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党建先锋 > 正文

情系老党员,慰问暖人心!蜀山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04 10:52:31    内容来源:萧山蜀山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7月1日,蜀山街道开展困难党员慰问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及其他班子成员分组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组织委员俞丽娜走访慰问了家住章潘桥村的老党员金永锦。金永锦现年91岁,于2005年查出胃癌,动过两次手术,目前已无法站立,家庭生活困难。施海勇关切询问了金永锦的身体情况,嘱咐其保重身体,并代表组织送上慰问金,同时叮嘱章潘桥村委相关人员要时刻关心关爱老党员日常生活,做好服务保障相关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走访慰问了赵家墩村老党员余张法,周志军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叮嘱老党员保重身体,同时送上慰问金,传递组织关怀。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 走访慰问章潘桥村老党员

 

街道工业副主任蒋建龙 走访慰问祝家桥社区老党员

 

街道人武部长楼军伟 走访慰问严家埭社区老党员

 

街道组织委员俞丽娜 走访慰问赵家墩村老党员

 

街道宣传委员金丹楠 走访慰问朝阳社区老党员

 

街道政法委员李佳峰 走访慰问黄家河社区老党员

 

街道卫教民政副主任朱米华 走访慰问桥头陈村困难党员

 

街道城建副主任朱宁宇 走访慰问湘源社区老党员

 

联村干部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萧山蜀山   通讯员: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