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赴闻堰开展“包乡走村”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09 18:13:18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近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带队赴闻堰街道长安村、闻家堰社区、相墅社区开展“包乡走村”活动。通过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闻堰街道当前村社队伍建设基本情况,交流工作难题,共谋发展新思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陪同参加。

长安村

在长安村,倪世英认真听取了长安村党委书记王泉福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村社干部力量配备、村集体经济发展、征迁安置等情况。

闻家堰社区

在闻家堰社区,倪世英一行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闻家堰社区党总支书记汪丽娜关于社区推进民生工程、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相墅社区

在相墅社区,倪世英听取了相墅社区党支部书记张伟钊关于社区基层治理、文化建设、居民福利享受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倪世英对闻堰村社干部日常工作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在萧山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的当下,闻堰要继续对标一流、走在前列、争做示范,为“三江名城·幸福闻堰”而接续奋斗。

一是要强组织  

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和能力提升,团结带领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二是要促发展  

依托湘湖旅游资源优势,盘点梳理村集体资产,充分挖掘潜力,探索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新路径,带领百姓致富。

三是优服务

围绕“人在哪、需求在哪,服务就跟进到哪里”,全力推进征迁安置、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重点工作,大力促进乡风文明。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