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强管理 提质量 闻堰街道召开安置小区物业考核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06-02 16:47:22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进一步提升闻堰街道安置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建立健全安置小区物业服务企业管理和考核机制,推进安置小区物业管理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5月31日,闻堰街道召开安置小区物业考核工作会议。闻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霄飞,街道机关各办主任,相关村社负责人,第三方物业考核公司,物业公司参与会议。

会议对第一季度安置小区物业考核结果进行通报,第三方物业考核公司点评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机关各办主任及相关社区负责人提出物业改进要求,督促安置房物业进行整改和服务提升。

会上,陈霄飞对安置小区的物业工作提出要求:

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各安置小区物业要及时整改考核中暴露出来的物业管理问题,对于已整改的问题要防止问题反弹,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举一反三整改,确保整改到位。

树立标杆意识

安置小区物业要向商品房物业看齐,要以行业优秀物业为标杆,提升自身专业水准和服务水平。

落实工作机制

善用已建立的三方办、联席会议等物业综合管理工作机制,及时有效地协调解决住宅小区物业综合管理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充分对接物业管理服务和街道中心工作、社区建设管理工作。

创新工作方式

针对目前安置小区物业管理中的物业矛盾纠纷等痛点难点问题,要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加以解决,利用好街道公益创投项目、街道社会工作站等资源,融入正在建设的社区社会工作室、社区邻里中心等平台,形成街道-社区-物业相互促进、相互支持、良性互动的局面。

环境秩序是基础,安全保障是重中之重,物业管理是社会治理的一部分,也是大平安建设的重要内容,物业服务质量和成效直接影响到闻堰的发展环境、社会稳定和居民幸福。接下来,闻堰街道将不断完善、创新对物业服务企业的考核监督机制,多举措促物业服务提升,实现社区建设与物业管理互动支持的良性局面。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