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扮靓城市,喜迎亚运,请您支持!

更新时间:2022-05-19 21:55:0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提升靓家园 

全民动员迎亚运

——致闻堰街道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当前,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办工作进入关键期,杭州正全力以赴做好亚运通勤保障和城市环境品质提升等各项工作,举全市之力办好亚运头等大事。对于闻堰来说,萧滨合作迎来突破,亚运盛会召开在即,街道上下正处于从全面蓄势到加速起势的转型期,在这关键时点,闻堰街道正式吹响全域环境整治提升冲锋号,成为今年全区第一个开展全域环境整治的镇街。

为了以更好的生态环境、城乡面貌来展现亚运风采、提升城市品位、彰显闻堰形象,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我们衷心希望人人参与环境提升,共建共享美好家园,在此我们发出倡议:

争当全域环境整治提升项目的

“支持者”

环境整治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在建设时期,车辆来往频繁、工地作业喧闹、道路改造围挡……种种“阵痛”难免令人心烦,但短暂的痛苦是为了今后长远的便利与舒适。市民朋友要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和整体利益、当前利益和长远利益、小环境和大环境的关系,配合全域环境综合提升工作,树立人人都是环境整治的主人翁意识。

争当全域环境整治提升项目的

“当家人”

环境整治需要每一个人都动起来。“大家庭”的整洁美丽,离不开一个个“小家庭”的清洁贡献,我们每个人都要踊跃投身到全域环境综合提升行动中,从自身做起,主动增强卫生意识、自觉维护市容市貌、积极参加环境美化活动,共同打造焕然一新的城市面貌。

争当全域环境整治提升项目的

“监督员”

全域环境整治提升依靠大家的监督。广大群众要争做环境监督员,积极维护街道环境卫生,主动提醒和制止发生在身边的破坏环境行为,遇到深夜扰民、渣土乱置等不文明施工行为时及时向街道相关部门反映。

创新城市风貌,共迎亚运盛会,大家都是创建者,大家都是东道主!市民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全域环境综合提升行动中来,共同建设“三江名城 幸福闻堰”,以美丽整洁的城市环境新面貌喜迎亚运会!

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

闻堰街道办事处

2022年4月19日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