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萧山政协“云厅”在湘湖驿正式启用

更新时间:2022-05-18 19:55:00    内容来源:

5月16日下午,萧山政协“云厅”启用仪式暨政协委员进“湘湖驿”主讲活动在湘湖驿·晓风—城山广场站举行。区政协主席叶建宏,副主席童一峰、黄晓燕,秘书长叶阿洪;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波,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柏秋良等参加活动。

叶建宏主席、张文波书记共同揭牌

童一峰副主席为首批主讲嘉宾代表颁发邀请书

黄晓燕副主席主持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萧山政协“云厅”第1期/湘湖驿·悦享第67期邀请了杭州市政协常委、杭州市文联副主席、萧山区政协常委、萧山区文联主席黄勇芳女士,向大家作了“在美的路上快乐践行——谈谈如何提升我们的美学素养”的主题宣讲。

悦享嘉宾黄勇芳

萧山政协“云厅”(湘湖驿)是区政协与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合作打造的政协网络交流平台,将邀请具有政治理论、党史宣讲、文化传播、科技知识等方面专业特长的区政协委员以及智库专家、联谊会成员等担任“云厅”(湘湖驿)主讲嘉宾。未来的一年里,他们将先后走进政协“云厅”(湘湖驿),通过线下讲座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向市民群众和广大网友进行宣讲。

作者:  通讯员: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