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民健身,共迎亚运!闻堰街道乒乓球赛、羽毛球赛活力开赛!

更新时间:2022-05-14 19:00:0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健康萧山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借迎亚运会契机,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条件下,5月14日,闻堰街道开展“杭州市全民健身迎亚运'三万'”系列活动——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

乒乓球赛

上午进行的是乒乓球赛。场上选手们铆足了劲,挥洒着汗水,展示出英姿飒爽的一面,奋勇拼搏,每球必争,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现了敢打敢拼、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展现了闻堰街道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黄建文、街道文化站站长来志仁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羽毛球赛

赛前,选手们队列整齐,摩拳擦掌,严阵以待一场热烈的“厮杀”。

比赛中的他们更是全神贯注,斗志昂扬,反应灵敏,跑位积极,用潇洒的身姿完成了一次次发球、跳杀等精彩动作,精湛的球技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与热烈掌声。

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来萍、街道党建办主任汪一航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

图片

下一步闻堰街道将

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

展示全民健身、积极参与

团结向上、追求健康文明生活

的良好精神风貌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