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5月第二周闻堰街道新冠疫苗接种安排

更新时间:2022-05-09 21:10:0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新冠疫苗

北京科兴、北京(长春)生物、CHO充足;康希诺少量。

接种时间

5月11日 (周三) 13:00--16:30

5月13日 (周五) 13:00--16:30

5月15日 (周日) 13:00--16:30

接种地点

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临时接种点(五金路158号,本中心停车场南侧)。

接种对象

一、首针:优先保障60周岁以上人群;80岁以上老年人免预约免排队。(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首针可领取小礼品一份,仅限60岁以上首针。)

二、第二针:与第一针间隔≥21天的第二针人员。

三、加强针:与第二针间隔已超6个月+1天的人员(首针接种康希诺的间隔已超6个月+1天)。

接种人群均不限户籍,不限前一次接种地,无需预约,现场有序排队接种。

接种流程

进入临时接种点前请扫码、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测温-取号-候诊-预检-登记-接种-留观30分钟无不适方可离开,如留观时有不适请马上联系现场医务人员。

接种须知

请带好身份证(或户口本)和第一(二)针接种凭证,戴好口罩,未成年人全程需一名(仅限一名)家长陪同签字,现场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注意:

如当天需要核酸采样的,请先核酸采样后再接种。

接种安排因故临时调整,会第一时间在此公众号公布,请继续关注!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