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同心童行,争当“宣传员”,共筑亚运梦!

更新时间:2022-04-30 15:53:54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了更好地迎接亚运、了解亚运,激发孩子们对体育活动的兴趣,闻堰街道统一战线迅速响应区统战部的“同心亚运 同行未来”动员,闻堰的乡贤、新企联、侨联、党派人士等统一战线成员代表们,与闻堰中心幼儿园共同开展了“共筑亚运梦”活动。

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声,杭州亚运会吉祥物“琮琮”、“宸宸”、“莲莲”来到了孩子们的身边,统一战线成员代表们与孩子们一起跳亚运热身操。

据了解,这些吉祥物是由闻堰统一战线的成员们精心装扮准备,从而近距离与孩子们交流互动,带动孩子们更直观、生动了解亚运吉祥物,营造浓厚亚运氛围。

活动开始

传递圣火,感受家门口的亚运。为让孩子们能够感受亚运的魅力,活动中还特意安排了传递亚运圣火环节,小朋友们手拉手站立成一个U字型,统一战线成员手持圣火,依次有序传递圣火给每个孩子。

孩子们小心翼翼地从叔叔阿姨和吉祥物的手中接过火炬,并将火炬郑重地传递,寓意着亚运精神的传承与发扬。

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来萍最后接过火炬,并宣布“共筑亚运梦”活动正式开始。

与吉祥物齐舞,共筑亚运梦想。在活动中,吉祥物与孩子们一起跳快乐啦啦操《加油!Amigo》,为杭州亚运会加油鼓劲!

旋转、跳跃、劈叉......孩子们使出浑身解数,展现出不一样的亚运风采。

最后,统战成员们还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亚运小礼品,让孩子们将亚运带回家!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