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向你们致敬!闻堰街道开展五一“送温暖”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2-04-29 22:25:0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闻堰街道开展五一“送温暖”慰问活动,分组走访慰问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防疫工作组、一网统管、派出所、交警、城管、村社、企事业单位等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

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郑立涛,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建飞带队来到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

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中心医务人员闻“疫”而动、领命出征,无怨无悔坚守一线,默默守护着千家万户。恰逢闻堰辖区内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进行时,连日来中心共派出160名医务人员,分派到辖区内各个核酸检测点位进行核酸采样,舍小家、顾大家,披星戴月、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使命与责任,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街道领导向日夜坚守、辛勤付出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鼓励大家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要发扬不畏艰险的拼搏精神,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董红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刘勇带队走访慰问一网统管、派出所、交警、城管等一线防疫人员,为他们送上五一慰问物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各站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重点人员隔离措施、站点安全设施设置、工作人员配备、日常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对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战斗中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奋勇当先的工作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此外,慰问组还前往村社、企事业单位等进行分组慰问。慰问组表示,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坚守好每一个关口,筑牢每一道防线,慰问组同时嘱咐大家要保重身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