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一线督导检查!全力打好“全域环境提升”仗

更新时间:2022-04-29 19:00:0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进一步推动湘湖环境整治提升工作,4月28日下午,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波带队开展调研迎亚运环境提升项目暨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马建祥,闻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钟山李郎参加。

张文波一行先实地踏看了湘浦路口、湘里坊,看环境听介绍,详细了解湘浦路口景石花境、越王路口景观建设工作。他要求,要依照高标准、严要求,坚持迎亚运与优环境一体推进,围绕主要路线、关键节点等重点区域点位,倒排时间节点,优化提升方案,着力打造协调统一、美观大方的景观风貌,全力提升湘湖全域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湘湖路沿线,景观提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张文波要求,在布置景观小品以及种植绿被时,要因地制宜、精心设计,加大对道路的美化彩化工作,打造自然生态、色彩缤纷的时花景观,用心扮靓景区美丽“容颜”,确保湘湖以最美环境最优生态迎接四方来宾。

随后,张文波一行调研古延庆寺及时代大道周边环境整治情况。他要求,要把握时间进度,加快推进古延庆寺周边拆迁工作,加快道路硬化、绿化等工作,全力打造整洁、有序、优美的城市环境;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完善方案,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以更高标准、更快速度、更实举措做好道路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打造城市靓丽风景线。同时,他要求各责任单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