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防疫防汛两手抓 | 闻堰街道部署大规模核酸检测和防汛防台工作

更新时间:2022-04-27 21:00:0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4月27日,闻堰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对大规模核酸检测和防汛防台工作进行部署,街道部分班子领导,联村联社组长,各村社书记、公共卫生、防汛防台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对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和防汛防台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针对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柳玉华强调,各单位、部门、村社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围绕具体工作方案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有关部门要严格社会面管控,切实守好“小门”,织密重点场所防控网,毫不松懈抓好中高风险地区来闻返闻人员防控,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针对防汛防台工作,柳玉华指出,要进一步明确防汛防台工作责任,在主汛期前强化隐患排查力度,对所存在的风险及时整改到位,强化对老旧危房的巡查力度,将各项应急物资储备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建飞具体部署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闻堰街道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安排

采样范围

辖区内所有人员(应检尽检、愿检尽检)

采样时间

4月28日、29日

采样安排

具体地点以实际为准,如有变动,请联系所在村社、企事业单位。

请各位居民朋友在规定时间内,就近就便进行核酸检测,检测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全程佩戴口罩,排队时务必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扎堆,检测完后及时离场。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