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客户晚间求助 工行员工解难

更新时间:2022-04-13 17:20:0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4月6日19:30,中国工商银行闻堰支行为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水平正在开服务分析会,忽然网点卷闸门外传来一阵急促的敲击声,原来是一名老年客户来网点ATM机取现时发现卡内余额不足,认为自己的资金“不翼而飞”,于是求助。 

值班经理第一时间将客户请入网点,并询问事情的起因经过,耐心为其寻找资金的流向。客户表示白天通过ATM机存款8000元,并向工作人员展示95588曾发送的存款短信提示。工作人员经过查看,还发现一条扣款短信提示为“转账”。因此网点工作人员担心该客户是否遭遇电信诈骗。经过仔细询问和查询客户账户明细后,原来是因为该客户曾办理过银证伴侣的自动转存功能,且该转存的短信提示扣款为“转账”,因此立刻打开网点智能机为客户查询,客户看到钱的确还在卡中后,终于放下了一直悬着的心,并对网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据了解,该行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帮客户所需,持续提升工行在客户心目中的大行形象和服务地位。

作者:通讯员 马峰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