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人大代表“五个一”助力亚运

更新时间:2022-03-24 16:45:0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进一步推进人大代表工作,切实加强人大依法履职,3月24日,闻堰街道召开区人大闻堰代表小组会议。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董红明传达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实施意见。代表们围绕《杭州市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助亚运兴城促共富示范人大有担当代表有作为”的决议》,进行了认真的交流讨论。

区人大闻堰代表小组将在近期开展“五个一”活动:开展一次专题学习;进行一次走访调研;组织一系列视察监督;形成一批意见建议;办成一些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助力亚运,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为闻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人大贡献。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陶文坚就区人大代表所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

区人大代表就优化交通路网、提升医疗卫生服务、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

作者:萧山闻堰  通讯员: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