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来闻堰调研

更新时间:2022-03-17 20:00:0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3月1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一行来到闻堰街道开展调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和民宗侨工委主任胡国创、社会建设工委主任董茶仙等参加调研。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董红明,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陶文坚等陪同调研。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古涛对闻堰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街道人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闻堰街道在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民生服务等多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结合兵团化作战和人大重点工作,古涛对闻堰街道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第一,坚持环境立区。要进一步推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围绕闻堰环境资源特色优势,注重对人居环境的保护与开发,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第二,坚持规划先行。在顶层设计上着力,围绕闻堰实际情况,以长远之视、审大局之势,以高站位谋划推动闻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第三,坚持产业引导。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找准定位、把握时机,依托生态环境资源,打造特色产业生态,推动闻堰产业发展焕出发展新活力。

第四,坚持人民至上。要充分激发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围绕亚运保障工作,上下联动、强化监督,真实反映群众呼声,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董红明从闻堰街道基本概况、近年来工作成效、下阶段工作思路及街道人大工作情况等方面作简要工作汇报。

作者:萧山闻堰  通讯员: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