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堰”姐姐 | 聆听她故事 · 凝聚她力量②

更新时间:2022-03-06 11:05:0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花香渐浓,微风渐暖,“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闻堰街道特别推出“聆听她故事·凝聚她力量”系列分享,展示闻堰优秀女性典型事迹,为推动闻堰高质量发展凝聚巾帼力量,并向各行各业的“堰姐姐”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她是萧山区三八红旗手,她是萧山区女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她是杭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委员......

今天,我们一起聆听女企业家孙燕分享她的故事


健康之路,步履不停。对于孙燕来说,作为女企业家,选择走上健康事业的逐梦之路,意味着对这份事业的坚守。尽管她知道这份关乎全民健康、关乎民生福祉的事业是艰巨的,但她始终相信,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她常常说,“希望自己努力的每一步,都能为健康中国的建设添一块砖、加一块瓦。”

从2014年开始,无数个不眠的日夜,孙燕与三江控股集团开启了从房地产向大健康转型的产业升级之路。从最初切入以康复医院、医养社区为主的康养板块开始,到如今健康产业链覆盖健康管理、生物科技、药品研发、人工智能、生物大数据等诸多领域,三江控股集团已然在健康产业的发展之路上越走越坚实。

2019年底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孙燕带领着企业共同战“疫”,于挑战中实现了企业的逆势增长,也在抗疫中积极担当作为。

两年多来,三江健康·御湘湖国际健康城服务数十家企事业单位,深入到街道社区,组织近百场健康讲座,开展爱心义诊、科普健康知识,让“预防大于治疗”的健康管理理念深入到更多人的内心,唤起更多人对自身健康的重视;

两年多来,三江健康·御湘湖国际健康城奋战抗疫一线,捐赠善款、防疫物资(8万只医用口罩、400套防护服、500份人参绿茶、2千份预防新冠肺炎中药包)累计80余万元,派驻志愿者,为抗疫医护人员提供“天使回家,温暖疗愈”疗休养服务,用爱心为抗疫护航。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只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地去行动、去努力,就能让更多人健康、快乐、长寿,也离健康中国的目标更近一步。”孙燕总是这样简单地想着,努力地做着……

她们挺拔又温柔,锐利又宽厚,有超乎平常的正义感,又有抵达这种正义的耐受力,不惧困难,以爱为光、向阳而上。




作者:萧山闻堰  通讯员: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