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六大志愿行动吹响冲锋号!闻堰街道开展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3-04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组织动员广大志愿者践行雷锋精神,营造全民迎亚运的热烈氛围,3月4日上午,闻堰街道学雷锋纪念日活动在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街道党工委委员郑立涛,各村社工会主席、团支书书记、妇联主席及优秀志愿者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志愿无阻,同心战疫”志愿者服务视频并深受鼓舞。

各村社代表上台领取“萧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证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颁发证书。

工会志愿者代表

青年志愿者代表

巾帼志愿者代表

本次闻堰街道评选出优秀青年志愿者100名,其中优秀工会志愿者32名、优秀青年志愿者34名、优秀巾帼志愿者34名。志愿者代表们上台领奖。

现场,闻江社区、黄山村、闻家堰社区优秀志愿者代表分别发言,分享自己的志愿者经历及感悟。

街道团工委书记韩超飞介绍《闻堰街道阳光志愿者「亚运守护计划」》。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闻堰街道阳光志愿者亚运守护计划。

“我承诺:积极进取,热情服务;尽己所能,奉献亚运;践行志愿精神,传递文明风尚……”在街道团工委书记韩超飞的带领下,阳光志愿者进行集体宣誓。

据悉,闻堰街道阳光志愿者亚运守护计划将重点开展文明亚运志愿行动、平安亚运志愿行动、精彩亚运志愿行动、绿色亚运志愿行动、温暖亚运志愿行动、健康亚运志愿行动。六大行动将贯穿全年,切实发挥志愿者助力亚运志愿服务的重要作用,为奋力打造“三江名城·幸福闻堰”贡献最美志愿力量。

作者:记者童潇潇 实习生张贝嘉  通讯员: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