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春来勤学忙,闻堰街道智治分中心开展全员业务培训

更新时间:2022-03-02 18:10:0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要求,有效提升工作质效,推动“一网统管”工作开展,3月1日,闻堰街道智治分中心开展“一网统管”全员业务培训。78名一网统管队员参加培训。

闻堰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主任管利雅作培训动员。她要求全体队员要在学习中提能,在实干中出彩,在律己中塑形,共同打造一支“规范、高效、团结、自律”的“一网统管”队伍,确保“一网统管”指挥调度、现场处置、纠纷调解、行政执法、网格巡查五大功能实现,提高街道基层治理社会化、专业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

闻堰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黄建文、闻堰派出所副所长诸叶锋、萧山区综合执法局湘湖新城中队副队长祝卿墚、湘湖交警中队副中队长周歆明、老虎洞村治保主任吴泽钰、杭州众远安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傅燕波老师等就环境整治、公安、城管业务、交通管理、网格通操作、消防安全等内容授课。

业务培训由“智治分中心”大队长吴建华主持。吴建华肯定了“一网统管”队伍成立以来发挥的作用,要求全体队员要加强学习,遵守纪律,增强规范意识、安全意识,并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

闻堰街道智治分中心于2022年1月25日成立。闻堰街道通过“一网统管”改革,建设街道整体智治、协同高效的智治分中心,融合综合信息指挥室、平安办、信访办、区域发展办、矛调中心等力量,打造指挥调度、现场处置、矛盾调解、联合执法、网格员五支队伍,形成指挥调度、现场处置、纠纷调解、行政执法、网格巡查等五大功能,完善24小时规范化运作的“小脑+手脚”事件处置体系,提高基层治理社会化、专业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

作者:萧山闻堰  通讯员: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