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援助单位走访活动

更新时间:2022-02-28 09:49:46    内容来源:萧山网

壬寅年初疫情来袭,在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多部门的统筹下,大量支援队伍奔赴抗疫一线,为闻堰街道构筑起同心抗疫的坚强防线。近日,闻堰街道班子领导分别带队走访疫情期间全力支援闻堰防疫工作的单位与部门,对他们不辞辛苦、坚守一线,全力以赴支援闻堰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向每一位抗疫者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支援单位与部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街道党工委委员黄建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建飞走访瓜沥镇、党湾镇、益农镇、衙前镇、靖江街道、区交投集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董红明,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陶文坚,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邵银梅走访楼塔镇、河上镇、浦阳镇、金利浦消防应急救援中心、萧蓝应急救援中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孔阳走访区公安分局、区住建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城投集团、区规划自然资源局萧山分局、钱江世纪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沈红艳,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海清,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霄飞走访区农业农村局、区环境集团、区市场监管局、区档案馆、区文旅局、阳光爱心公益服务中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郑立涛,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来萍,街道党工委委员、区公安分局闻堰派出所所长戴宏林走访所前镇、临浦镇、进化镇、城厢街道、新塘街道、新希望公益服务中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宣传媒体 

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来萍、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建飞前往杭州电视台、杭州日报萧山分社、萧山日报、区融媒体中心等媒体单位,向在疫情特殊时期义无反顾深入防疫一线,用笔杆和镜头记录下防疫瞬间,传递防疫正能量的媒体朋友们送上锦旗和感谢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者:  通讯员: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