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防疫、生产两手抓!闻堰稳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更新时间:2022-02-14 09:08:53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人勤春来早,撸袖加油干!连日来,闻堰街道在严格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的前提下,全面推进辖区内各企业复产复工,全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与经济社会快发展的双胜利。

人员排查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排除风险隐患,助力企业实现复产复工,近日,闻堰街道区域发展办在浙江万达汽车方向机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爱尔科乐器有限公司、中南数字文创谷、三江汇·创谷等区域,集中组织开展对重点企业、园区返萧、返岗员工的核酸检测工作,累计核酸检测人数2000余人次。

复产复工

连日来,闻堰各企业有序组织企业职工返岗复工,坚决扛起企业主体责任,一如既往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规范要求,严格落实测温、扫码、看行程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实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为促进闻堰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杭州国贸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杭州船王实业有限公司、杭州萧山汽车滤清器有限公司、杭州心悦化妆品有限公司、杭州爱尔科乐器有限公司、杭州宣码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旗锐工具有限公司、杭州朗格锯链有限公司在内的约50家规上企业已顺利复工,辖区内企业复工率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以上。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