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包志炎慰问闻堰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

更新时间:2022-02-08 09:40:4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2月6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包志炎来到闻堰街道闻江社区戈雅公寓,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并送上慰问品。团市委副书记许江晨,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波,团区委书记肖中扬陪同。

在闻江社区戈雅公寓疫情防控临时指挥部,团省委副书记包志炎一行详细了解戈雅公寓管控措施和管控现状。

包志炎走访了闻江社区指挥中心、防疫物资点、防控卡口等3个服务点,认真聆听了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经历,向他们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并给正在工作的青年志愿者们一一送上了满满心意的防疫慰问包,“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放弃春节假期,坚守岗位,让杭城更加温暖,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 

“社区的志愿者队伍是否充足?”“志愿者们的吃住都怎么安排,有没有什么困难?”包志炎最关心的是志愿者的日常生活条件。在志愿者休息点,一张张行军床整齐的摆放在一旁。了解到这是志愿者们晚上休息的地方后,包志炎动情地说:“你们放弃阖家团圆的休息时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杭州疫情防控筑起了一道靓丽的青春屏障,你们辛苦了!”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