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春大礼包到!暖心祝福送到家~

更新时间:2022-02-07 18:01:29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新春到,当人们都在欢欢喜喜过大年的时候,总有一些人因为疫情而坚守岗位、奋战一线,也有一些人因为疫情不能与家人团聚。

连续两日,闻堰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及隔离人员送上来自上级党委、政府赠送的5000余份新年大礼包,大礼包内包含了坚果、水果、甜品等物资,以此向因疫情受到影响的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除夕夜,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来到黄山村,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在黄山村现场指挥部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董红明,党工委宣统委员来萍,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孔阳赴闻江社区慰问防疫一线工作者,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

这些带着党委政府心意的新春大礼包已经到隔离人员的手中。

在黄山村、戈雅公寓分发派送

新年大礼包,暖心祝福送到家,祝大家新春快乐~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