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年初一,“换防”接力,再战疫情

更新时间:2022-02-07 17:58:18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2022年初,新冠疫情突袭闻堰,随后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交通局、区人武部、区农业农村局、区市监局、区公安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住建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检察院、区人社局、团区委、区妇联、区残联、区供销联社、区城投集团、区交投集团及各乡镇街道等多方力量迅速响应,组织队伍支援闻堰抗疫一线,投入近千余人参与防控封控、秩序维持、物资分发等工作。到2月1日,他们已经坚守岗位奋战了多个日夜。

今天是大年初一,在这个本该走亲访友,一家人热热闹闹吃团圆饭的特殊日子里,一场特殊的交接工作正在闻堰街道进行。

区文旅局、区规自局、区环境集团、区档案馆四家单位,派驻多人深入一线,接过战疫接力棒。双方在经过简要快速的情况交接会议和任务布置后,各人员迅速进入工作岗位,实现了轮岗工作无缝交接。

区文旅局

区档案馆

区环境集团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

当前,闻堰街道疫情防控取得重要进展,但疫情一线的任务依然繁重。战“疫”故事还在续写。换防,是为了更好地战斗,每一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都坚持守好岗、把好关、做保障,坚决打赢这场无硝烟的防疫战!

工作照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所有支援闻堰的兄弟们,感谢您!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