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90后云上党支部书记32小时一直在线

更新时间:2022-02-07 17:55:07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1月27日,萧山区闻堰街道戈雅公寓云上党支部正式成立,48名隔离党员采用连线模式成为云上党支部的一员。广大党员隔离不忘抗疫,把家门当成阵地,通过“云”直播、“云”会议汇聚战疫合力。戈雅云上党支部立即上线,在同一地点却无法见面的党员们以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召开了支部会议。会上,全体党员表决同意来伊超担任云上党支部书记。

来伊超是闻江社区戈雅公寓党支部的书记,90后的她在得知突发疫情后来不及跟丈夫交代几句就匆匆穿上“战服”,回到单位准备战斗!从26日一早到27日下午,长达32个小时,她不眠不休、一直在线,连水都不敢喝一口,仅靠两个暖心肉粽子撑着。拿着手中的粽子,她想起了婆婆前不久亲手包的肉粽,想起了刚过完两周岁生日的女儿。疫情面前,她已无暇顾及自己的家人,而是一直陪伴着小区里的“家人们”。

负责组织管控区317户人家物资配送的她,穿着防护服一直奔波在小区里,冒着时而稀疏时而瓢泼雨,不知不觉脚底已被水浸泡的变了模样。

她代表着90后的甘于奉献,更代表着90后党员的一马当先!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