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战疫 | 向您致敬!听听他们的心声

更新时间:2022-02-07 17:42:42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干部过关,群众过年。在闻堰,这个新年,当百姓阖家欢乐迎新春之时,他们默默地坚守在抗疫前线,守护着千千万万的闻堰群众欢度新年。

1月31日是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张婷与丈夫富聪领证十周年的纪念日。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夫妻原本规划的“纪念日出游计划”,接到抗“疫”通知的第一时间,俩人与家人简单交代了几句,就义无反顾地奔赴防疫一线。1月26日至今,100多个小时,他们一直都没有机会回家,在各自的岗位上过了这个特殊的“十周年纪念日”。

*张婷工作照片

“往年的结婚纪念日,只要没有特别急的工作,一家人都会在一起吃顿丰盛的。今年既是除夕又是纪念日,双喜临门,想趁着节日准备去周边玩一下的。但这次疫情来势汹汹,我们没有就再考虑过这一块。”电话那头,张婷的声音有些沙哑,这段时间连轴转的工作状态,让她时刻紧绷着一根线,管理居家监测居民的生活起居,在辖区内各个小区设立卡口,对来往人员测体温,进行健康码、行程卡的核验等,几乎成为她生活的全部。

*富聪工作照片

和妻子一样,富聪也一直在防疫一线奔波着。他所在的闻家堰社区人员密集,楼宇也比较多,他们每天穿梭在社区间,确保消毒工作、居家隔离人员生活保障落实到位。

十周年的领证纪念日,社区里的他和她为爱逆行,共同“战疫”!

数据核查

核酸检测

卡口执勤

志愿服务

向坚守在战疫一线的你们致敬,祝大后方的你们新春快乐!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