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战疫 | 多方力量拧成绳,团结一致共战疫

更新时间:2022-02-07 17:09:05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疫情猛于虎”,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广大党员、社会各界驰援闻堰,与疫情赛跑,与病毒竞速,全力支援闻堰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闻堰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强援集结,共克时艰

众人能移万座山。面对疫情,河上镇、楼塔镇、浦阳镇、瓜沥镇、益农镇、进化镇、衙前镇、党湾镇、临浦镇、所前镇、城厢街道、南阳街道、靖江街道、区城投、区交投、区农业农村局、区市场监督局、团区委等萧山各镇街及单位迅速组织力量支援闻堰抗疫一线,参与防控封控、秩序维持、物资分发等工作,坚决打赢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抗击疫情,志愿同行

抗疫有我,携手共战。金利浦消防应急救援中心、蓝天救援队、湘湖应急救援大队......连日来,越来越多的志愿者队伍奔赴闻堰,志愿参与闻堰防“疫”战,根据安排做好搬运物资、维持秩序、电话排查等工作。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与闻堰群众一起,共渡难关。

图为蓝天救援队

运送物资

维持秩序

白衣卫士,守护平安

疫情之下,核酸检测工作是精细排查、摸清底数的重要手段。连日来,闻堰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那一批又一批来自各个医疗单位的医护工作者,他们来自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区第二人民医院、区中医院,中医骨伤医院,萧山医院以及瓜沥分院、坎山分院、党山分院、戴村分院、楼塔分院、河上分院......医护力量集结,共同守护平安。

抗疫有我,有难同当

在这场战疫中,许许多多的爱心单位、企业以及个人纷纷为闻堰送来了各类防疫物资以及生活物资,以力所能及的方式为闻堰加油助力。

寒风肆虐,雨雪交加,恶劣的天气为防疫工作更添一份难度,但是这些爱心人士所送来的棉衣、暖贴、取暖器等物资,犹如雪中送炭,为这个寒冬平添一份温暖。

共青团区委发动下属团属协会区新企联(青商会)广大青年企业家捐赠口罩、防疫包、羽绒服、暖宝宝等应急物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党工委宣统委员来萍代表闻堰街道接受物资捐赠。

杭州莫妮卡服饰有限公司 杜俊  

捐赠羽绒服 100件 

杭州华隆羽绒制品有限公司 鲁启航 

捐赠羽绒服 400件

浙江奥兰特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 潘佳平

捐赠羽绒服 200件 

杭州福达物资石化有限公司 李金刚 

捐赠暖宝宝贴 3500片

九三学社萧山区基层委、浙江大豪建设有限公司向闻堰街道捐赠医用手套10000双、口罩10000只、防护服300件、军大衣50件,方便面、牛奶、水果等若干。

区国资经营集团向闻堰街道捐赠手套4000双、隔离面罩2000只、隔离眼罩1000只,防护服、体温计、消毒液若干。

此外,区总工会、区商务局、区红十字会、致公党、民生银行闻堰支行、衙前人大代表等单位和组织纷纷为闻堰支援口罩、医用手套、防护服、军大衣、棉被、雨衣、帐篷、冲锋衣、暖宝宝、取暖器等各类物资,这些物资运达后均根据实际情况分配到各村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冬虽寒,心却暖。这场战“疫” 因为你们,充满无限力量。平安,是最大的“年味”,你我一起,汇聚强大力量,用心用力用情守护闻堰。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