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区政协主席洪松法一行赴闻堰开展“春风行动”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2-01-25 09:08:45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新春送温暖,情深暖人心。新春佳节将至,1月24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洪松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祥富,副区长方军带队,区政协秘书长,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总工委负责人一行人赴闻堰街道开展“春风行动”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闻堰街道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与慰问。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等陪同。

在相墅社区困难党员汪老家中,洪松法一行与他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老人生活和身体情况。洪松法鼓励老人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党和政府永远是群众最坚强的后盾。同时无论有多难一定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相信未来的日子一定会过得越来越红火。

在三江口村吴老家中,洪松法一行与吴老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当看到老两口已九十多岁高龄却依然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得知家中子女孝顺、家庭和睦时,洪松法十分高兴。他叮嘱家属要仔细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安详晚年、乐享天伦,同时也祝福老人健康长寿、长命百岁。

最后,洪松法一行还为三江口村郭阿姨送去了新春祝福与慰问,并与她热情交谈,详细了解她家中情况与身体状况。在得知郭阿姨因为疫情选择留在萧山过年时,洪松法为她的付出表示深深感谢,叮嘱她保重身体,祝福她在萧山过一个祥和、快乐、幸福的春节。

同时,洪松法要求街道相关部门要多多深入基层、贴近群众生活,主动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千方百计帮助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做好帮扶工作,不断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