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区委常委、副区长、统战部部长倪世英到闻堰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更新时间:2022-01-24 10:22:2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新春佳节将至,为确保春节期间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稳定,1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统战部部长倪世英带队到闻堰街道先照寺开展节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侨办主任沈文珍,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孔建东,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波,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来萍等陪同检查。

倪世英与先照寺负责人深入交谈,认真听取寺庙建设、人员流动等有关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并指导春节期间寺庙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并实地察看了寺庙内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制度和消防设施等落实情况。

倪世英强调,宗教活动场所是人员密集场所,春节将至,是各种宗教信仰活动的高峰时段,安全形势更加严峻,务必高度重视。先照寺要继续绷紧疫情常态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防火防盗和值班值守,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确保场所人员和信教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有序、祥和的春节。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