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文明办副主任丁向崧一行赴闻堰开展“‘志’敬最美 迎新春 暖冬行”志愿服务“六个一”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2-01-24 10:20:35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月21日,市文明办副主任丁向崧,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处负责人李红育处长等一行赴萧山区闻堰街道开展“‘志’敬最美 迎新春 暖冬行”志愿服务“六个一”慰问活动,与萧山湘湖公益服务中心、萧山区红十字湘湖应急救援大队的志愿者们亲切交流,并送上新春祝福。闻堰街道宣统委员来萍、区文明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丁向崧与萧山区红十字湘湖应急救援大队队长张午杰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组织架构、救援设备、安全保障、救援培训等方面情况,对队员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高度肯定,并叮嘱队员们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也要注意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

丁向崧指出,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杭州亚运会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安全保障工作将成为各项工作中的重点。希望萧山区红十字湘湖应急救援大队继续弘扬志愿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全面展现文明萧山的靓丽风采。

萧山区红十字应急救援大队(萧山应急救援大队)属于纯民间应急救援队伍,以服务湘湖、立足萧山、面向全省为宗旨,多次参加紧急救援和活动保障工作,开展各类安全教育和演练共计34场次,受益人员约3.5万人次。

2021年,萧山区湘湖公益服务中心被评为2021年度杭州市“最美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