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退休不褪色、离位有作为!闻堰街道召开老干部2021年度工作通报会

更新时间:2022-01-24 09:56:26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1月20日,闻堰街道召开老干部2021年度工作通报会。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郑立涛以及闻堰街道全体退休老干部等参加。

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波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退休老干部们对闻堰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文波表示,退休不褪色、离位有作为,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街道的工作,把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发挥好。

发挥好参谋员作用。发挥思想优势、经验优势,围绕湘湖闻堰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建言献策,为湘湖闻堰开创赶超跨越发展新局面献计出力、当好高参。

发挥好宣传员作用。运用好自身理论知识及社会影响力,积极宣传党工委、办事处的决策部署,进一步鼓舞发展信心、凝聚社会合力。

发挥好联络员作用。深入了解群众所想、所盼、所急,多开展调查研究,多反映社情民意,使街道各项工作更加贴近群众、更加符合民意、更加深得民心。

发挥好监督员作用。发挥老干部“余热”,积极监督街道服务发展、履职尽责等工作情况,进一步促进湘湖闻堰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21年度街道重点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总体思路。

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郑立涛主持会议

在听取报告后,老干部们对街道2021年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针对2022年度街道工作,围绕产业发展、环境整治、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波为章国飞、吴文标两位同志颁发2021年度“最美退休干部”荣誉证书。

街道领导张文波、柳玉华、周明茶为老干部们送上新春祝福与慰问,并与大家亲切交谈,现场气氛温馨,其乐融融。

活动现场,还有来自长江书画院的书法家们为老干部们所书写的春联,以此祝福所有老干部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