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街道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更新时间:2022-01-20 14:29:52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汇集民意民智,倾听民心民声。1月19日,闻堰街道组织区人大闻堰代表小组开展会前视察活动,实地走访视察街道文创产业发展与民生实事建设,深入了解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情况。街道部分班子领导及有关职能科室陪同参加。

会前视察

在中南数字文创谷,代表小组实地参观了园区内部产业布局、设施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园区负责人对园区发展目标、计划等方面的介绍。代表们纷纷表示,中南数字文创谷作为闻堰重要的文创产业平台,应在加强自身创新化发展的同时,引进更多新兴产业,并与闻堰其他产业项目互推互助,为闻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黄山村,代表小组对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进行实地视察,仔细查看整治各处细节,详细询问黄山村环境整治总体情况。在视察过程中,代表小组重点视察了群众停车问题解决情况,在看到村内已建成的小型停车场及在建停车场时,大家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代表们认为,黄山村城郊结合部整治已有显著成效,未来要继续以问需于民、为民服务为出发点,从细节出发做好整治工作,为此项整治工程画上圆满句号。

召开座谈会

随后,区人大闻堰代表小组召开座谈会,代表们从文化教育、产业发展、社区建设、环境整治、人才引进等方面出发,对区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报告提出意见建议。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董红明主持会议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陶文坚提出意见和建议

▲区人大代表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民意、惠民生,区人大闻堰代表小组将肩负起人大代表的职责和使命,为闻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