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培养最优社工,锻造“闻堰力量”!

更新时间:2022-01-20 14:24:49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了提高闻堰街道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和能力素质,更好地适应新时期社会工作环境,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1月19日,为期4天的闻堰街道社区专职工作者综合能力培训班正式开班,闻堰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郑立涛、街道村社办负责人盛超参加开班仪式并启动首日培训活动。

开班动员

开班仪式上,郑立涛部长为本次培训作动员,他从社工的政治站位、工作目标,作风建设等多个方面对社工提出了要求,同时希望社工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形成扎实的服务作风,树立良好良好的社工形象,在建设和谐社区中贡献力量。

《百年历史铸辉煌 砥砺初心向复兴——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浙江工业大学副教授朱敏忠

朱敏忠教授为社工以《百年历史铸辉煌 砥砺初心向复兴——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讲授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成果、重要论断、提法等内容,为社工日后工作指明了思想方向,进一步增强了社工的责任感和更好为社区建设、居民服务的使命感。

《手机视频剪辑基础课》

青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陈敏悦

下午,陈敏悦老师为社工以《手机视频剪辑》主题进行授课,讲授了剪辑APP片头片尾的制作、背景音乐插入、删减选取视频片段等内容,帮助社区工作者们在工作中能够更好地运用宣传工具,提升宣传效果。

《如何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office微软认证大师高级讲师姜仕军

下午,姜仕军老师为社工讲解《如何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的课程。姜仕军老师细致讲解了office办公软件的基本操作,如:excel函数公式运用、表格制作等内容,有效提高了社工对办公软件的运用能力,提升工作办事效率。

只争朝夕勇担当,不负韶华再奋进!通过本次闻堰街道社区专职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闻堰街道社区专职工作者将进一步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下对社区工作的要求,在自己岗位上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