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共叙鱼水深情,街道领导走访慰问区人武部、区消防大队

更新时间:2022-01-18 09:34:17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5日,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带队走访慰问区人武部、区消防大队,代表闻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他们一直以来对街道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

区人武部

在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姜永华和区人武部部长张鸿军与街道领导开展亲切交谈。

姜永华对闻堰街道近年来武装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新的一年希望闻堰街道进一步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严格落实党管武装责任,不断推动人民武装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争当全区领头雁、排头兵。

张文波表示,衷心感谢区人武部一直以来对街道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未来闻堰街道将继续全力配合区人武部做好征兵、民兵训练、拥军优属等工作,真正实现军民共建、互动双赢。

区消防大队

在区消防大队,大队教导员葛更春对街道领导的慰问表示充分感谢。

张文波表示,新的一年闻堰街道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大队建设,进一步加强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为街道社会稳定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持续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据了解,今日闻堰街道共有22名适龄青年到区人武部体检站开展春季征兵目测初检,目前体检合格和保留共有16人。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