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员代表大会

更新时间:2022-01-11 10:05:14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1月6日下午,闻堰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员代表大会。街道党员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街道党工委和纪工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听取了党工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报告及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报告、2021年度党员代表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

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波作题为《抢抓机遇勇争先,融合发展开新局,为高水平建设“三江名城、幸福闻堰”接续奋斗》的工作报告、党工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报告及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 职责情况报告。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作2021年度党员代表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

村社党组织书记代表作年度述职报告

黄山村书记孙金高

湘湖人家社区书记洪一丹

分组讨论

新蓝图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会议全面科学分析闻堰面临的发展环境,精准剖析闻堰的优势与短板,为闻堰未来发展之路指明了方向。在听取报告后,与会代表们对过去一年取得成绩感到无比自豪,对闻堰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与动力。

2021年

攻坚克难、砥砺实干

用奋斗姿态书写高分新答卷

2021年,街道党工委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三江名城、幸福闻堰” 发展定位,办好了一系列鼓舞人心的大事、着眼长远的要事、惠民利民的实事、彰显担当的难事,街道上下众志成城、实干担当、豪情满怀,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夺取了一个又一个胜利。

研判时势、承前启后

用系统思维指明发展新航向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省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要之年,是杭州亚运盛会精彩亮相之年,更是闻堰融合发展、转型迭代攻坚之年。

2022年

敢闯敢拼、奋发有为

用昂扬斗志扬帆闻堰新征程

2022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省市区委全会精神,抢抓“ 共同富裕” 示范区、“重要窗口”建设、“萧滨一体化”等重大机遇,聚焦“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 总目标,以“奉献亚运、融合创新” 为主线,深入实施“五大战略” ,对标一流、走在前列、争做示范,为高水平建设“三江名城、幸福闻堰”接续奋斗。

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闻堰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团结一心、敢闯敢拼、昂首前行,为高水平建设“三江名城、幸福闻堰” 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杨波

作者:通讯员 杨波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