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打赢蓝天保卫战!闻堰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1-12-29 14:02:39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进一步加强闻堰街道大气污染执法监管,深化大气环境精细化治理,12月27日,闻堰街道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回顾总结前期闻堰大气污染整治工作情况,进一步部署下阶段整治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在认真听取街道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工作的相关汇报后表示,大气污染综合整治是关乎社会环境、民生幸福、城市形象的一件大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全面攻坚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提高重视,避免麻痹思想,深刻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持续推进综合治理工作,实现大气综合治理长效化;对标对表,理清工作职责,各部门根据工作方案,压实责任、相互配合、加强合作,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织紧织密大气综合治理网;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多方式、多渠道开展宣传引导工作,不断提高公众知晓度、参与度,持续推进相关信息公开,充分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海清再部署闻堰街道下阶段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方案。

街道区域发展办大气污染综合整治负责人汇报总结上阶段治理工作情况。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