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宣讲接地气、精神入人心,“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走进宗教场所

更新时间:2021-12-24 09:43:27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3日,“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走进宗教场所,由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来萍带领广大宗教人员,用心用情学习全会精神。

宣讲接地气,精神入人心,来自莲华寺、先照寺、延庆寺等宗教场所的僧人围坐一圈,共同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来萍

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来萍深入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并仔细聆听大家的想法与感悟。

来萍指出,各宗教场所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里程碑意义,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深刻领会“两个维护”的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必须”。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将学习精神与实践实干相结合,创新破解移风易俗改革过程中所存在的诸多难题,多方法、多渠道在信教群众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心聚力。

▲莲华寺方丈广兴大和尚主持活动

活动中,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来萍向各宗教场所赠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等四本党史相关书籍,鼓励在场的每一位宗教界人士深入学习全会精神,铭记党的历史,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强大动力。

活动中,大家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佛教中国化发展表达自己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中国佛教事业的良好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怀支持,作为宗教界人士,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加强佛教自身建设的同时,充分发扬爱国爱教精神,积极引导信教群众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动发声、主动宣讲,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闻堰开花结果,为推动社会发展、人民幸福作出不懈努力。


因地制宜,创新宣讲平台;上下联动,兴起宣讲热潮。闻堰将持续深入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