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召开低效企业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1-12-23 09:51:3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12月22日下午,闻堰街道召开低效企业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对下阶段低效企业整治工作再部署再推进。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海清,街道区域发展办业务负责人,街道税务专管员以及14家低效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海清对下阶段低效企业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第一,提高思想认识。低效企业整治提升是大势所趋,省市区目前都在逐步推进。要根据全区统一部署,不断落实“亩均论英雄”的要求,充分利用好所占用的土地资源,为经济社会作出贡献。

第二,提升业务水平。闻堰在不断加快城市经济水平提升速度,低效企业要紧跟大流,围绕自身发展情况,多方法、多渠道推进企业经营水平,扩大自身发展空间,提升服务质量与水平。

第三,加快推进速度。低效企业要抓好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企业发展目标,相互配合、相互支持,避免逾期违约的情况出现。

街道区域发展办业务负责人通报闻堰街道前期低效企业整治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街道税务专管员对闻堰街道低效企业纳税情况进行指导,并为明年低效企业转型计划提出建议。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