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街道乡贤联谊会、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更新时间:2021-12-20 10:10:0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当前,街道上下面临疫情防控严峻考验,在全民抗疫的大环境下,闻堰街道乡贤联谊会与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的成员们也纷纷行动起来,自发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后援保障,以他们力所能及的方式,为一线的“战士们”加油助力!

12月17日下午,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与乡贤联谊会的成员们从闻堰街道办事处出发,分组前往闻堰街道疫情防控指挥中心、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派出所、城管中队以及辖区内村社,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抗疫慰问物资。

据了解,此次闻堰街道乡贤联谊会与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在了解前线工作人员物资情况的前提下,向闻堰街道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总价值约10万元抗疫慰问物资,包括20000只医用口罩、500双医用手套、200瓶消毒液、50只体温计以及700箱牛奶、700箱水果。

▲闻堰街道乡贤联谊会副会长韩长来、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孙燕带队慰问闻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派出所、城管中队及闻兴村

成员们与在场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深入了解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生活与工作情况,细致询问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存在的困难。大家对防疫人员为保障全社会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所作出的不懈努力深表感谢,对工作人员严谨、细致的疫情防控工作纷纷点赞。

▲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来萍带队慰问长安村、黄山村、三江社区、闻江社区

成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闻堰企业,应将疫情防控视为己任,共同构筑闻堰疫情防控坚实防线。疫情防控离不开一线人员的努力,更离不开闻堰全社会不懈奋斗,闻堰街道乡贤联谊会与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永远是闻堰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强后盾,大家将以力所能及的方式最大程度地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慰问南岸社区、相墅社区、闻家堰社区、三江口村

一线工作人员对闻堰街道乡贤联谊会与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的无私奉献表示万分感激,对成员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上热心支持与全力配合深表谢意,大家表示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奋力保障闻堰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慰问湘湖人家社区、湘湖南苑社区、山河村、老虎洞村

疫情虽艰,但你我同在。感谢有您,前线拼搏的“战士们”;感谢有您,默默支援的“后援团”。这场疫情,因为你们,这世间重新变得温暖如春。(记者朱莹莹 通讯员葛城城)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