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昼夜不停,“疫”战到底!闻堰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1-12-13 17:00:31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街道上下密切配合,全体工作人员进入“白加黑”、“5加2”工作模式,并发动社会志愿广泛参与到防疫工作中,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值班值守 

班子领导夜间深入督查

街道班子领导轮流带队值班值守,夜间巡查各村社、沿街商铺、企业等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情况,要求有关负责人加大管控力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高标准完成防疫各项措施。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董红明、办事处副主任陈霄飞带队检查社区“小门”、公共服务场所、餐饮饭店等防控措施执行情况。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带队检查沿街商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情况。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孔阳,办事处副主任夏建飞带队检查各村社进出入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广泛宣传 

全面营造防疫浓厚氛围

“如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请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申报,并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等措施......”为推动广大群众不断加强自我防护意识,营造共筑防线、同心抗疫的良好社会氛围,闻堰街道启用了全民防疫宣传车,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巡查的同时,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公开信,让防疫意识在潜移默化中深入人心。

同时,通过街道、村社两级微信公众号、分发宣传单等多种宣传渠道,全面加强防疫宣传引导,及时向社会公布疫情最新进展情况,正确引导舆论,营造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

昼夜不停 

基层防疫永不停歇

各村社书记强化对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巡查力度,深入挖掘村社防疫工作中所存在的痛点、漏点,积极探寻针对防疫难点解决方法,不断强化街道与村社、村社与居民之间的紧密联系,推动村社防疫工作有序化、精确化、人性化。

各村社具体落实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团队等共同参与到村社疫情防控工作中,值班值守加强对村社出入口人流管控力度,加大对社区内商铺、企业、市场等的监督检查,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严抓严整 

执法部门强化巡逻力度

闻堰城管中队联合闻堰派出所每日对辖区内各经营场所进行检查,对未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的商家进行批评教育,严格要求商家进一步落实防疫措施。

白天黑夜,我们一直与您同在,疫情尚未离去,请您切勿大意,做好自我防护,你我一起,“疫”战到底!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