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同心战疫,闻堰筑牢防疫“安全网”!

更新时间:2021-12-13 16:45:07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疫情防控形势日益复杂严峻,街道上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所有工作重中之重,白天黑夜,值班值守,全力奋战在抗疫一线,共同守护闻堰一方平安。

严管

疫情防控,以“严”字当头,为扎实做好社会面管控,避免不必要的死角和漏洞出现,街道疫情防控专班每日召开疫情防控总结会议,优化细化防疫措施,深入开展查漏补缺,联村联社干部、各职能部门等多次开展防疫督查工作,加强对村社及重点公共场所的检查力度,指导村社优化细化防疫措施,织紧织密疫情防控网。

疫情防控专班每日会商

疫情防控专班每日下午集中召开总结会议,由职能部门、联村联社干部汇报疫情防控情况,商讨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措施,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更精确更有序。

联村联社干部深入指导

职能办公室检查老年过渡房、在建工地等场所

严防

疫情防控,以“快”字当先。连日来,各村社紧抓严管、落实落细,进一步落实村社内重点人员的管控措施,严密把控流动人群健康情况,村社工作人员加大夜间防疫巡查力度,随时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最大限度守好“安全门”。

张贴隔离户封条

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提醒单

开展企业督查

采集

为保障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任务,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派出了25名医护人员,三人一组轮流24小时值班值守,保障全街道核酸采样工作。每一轮入户采样工作,医务人员均需身穿医用防护服,坚持不吃不喝长达7个小时,直至采样结束。防护服引起闷热,加上劳累和缺水,导致个别采样人员出现晕车,但是大家依然坚持着,认真、及时地完成每次采样任务!

志愿

克难攻坚,众志成城。在村社各个角落,如今随处可见“粉马甲”和“红马甲”的身影,那是闻堰妇联“堰姐姐”服务队和村社志愿者团队在行动。为全面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推动防疫工作全覆盖,“堰姐姐”及村社志愿者服务队纷纷行动起来,坚守抗疫一线,奋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

凝心聚力,合力攻坚,齐抓共管,众志成城,请大家做好自我防护,共同守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