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系统化、精确化!闻堰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1-12-13 15:30:59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系统化、明确化、精细化,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闻堰疫情防控网无死角、无漏洞,12月10日,闻堰街道疫情防控专班召开会议,统一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各职能部门、联村联社干部等参加会议。

▲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

针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柳玉华指出,各职能部门、联村联社干部应全力以赴守住防疫底线,加强对村社、各类公共场所的管控和督查指导工作,明确重点人群管控要求,压实管控责任。

细致排查工作短板,加强督查“测温、扫码、戴口罩”一系列防疫要求的落实情况,切实做好重点人群“五包一”管控工作,严格管控“红事”“白事”规模,尽快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严格按照市建委建筑工地疫情防控要求,认真核查施工现场所有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不漏一人。

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强化有关疫情防控各项最新政策要求以及自我防护工作的相关推送力度,进一步推动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就疫情防控期间各部门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保障物资供应等方面提出要求。

闻堰街道党工委委员黄建文就疫情防控期间科学处置涉疫垃圾、重点场所消杀工作等方面提出要求。

闻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建飞就疫情防控期间防疫管控措施、人员检查督察等方面提出要求。

连日来,闻堰各村社不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细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好防控“小门”。

下阶段,闻堰街道将进一步完善协同作战工作机制,从严从细强化落实各类防疫措施,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屏障!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