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换届进行时 | 闻堰街道召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1-12-13 15:27:28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12月9日,闻堰街道召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闻堰街道部分班子领导,街道选举工作指导员、联络员,各选区选举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闻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董红明指出,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已进入最关键的时期,无论是工作程序严谨性,还是疫情防控紧迫性,都需认真领会、充分落实。

董红明强调,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下一步工作需要做到六个“好”:第一,掌握好,无论是投票选举工作还是疫情防控工作,均要按照标准流程落实到位;第二,培训好,要进一步明确人员、明确分工、明确职能、明确要求,做到力量到位;第三,通知好,通知到每一位选民,明确投票时间、地点;第四,组织好,结合防疫工作细化选举工作方案,确保选举过程有条不紊;第五,关注好,实时掌握选举工作相关动态信息,对异常情况及时发现、及时处置;第六,保障好,准备好各类选举物资以及安保力量,保障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闻堰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郑立涛主持会议。

闻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建飞通报疫情最新情况并作换届选举疫情防控指导。

闻堰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陶文坚作换届工作业务培训。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