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甘孜州康定市委组织部参观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更新时间:2021-12-07 09:18:32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12月6日下午,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委组织部一行莅临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交流,闻堰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郑立涛、区委党校教育二科科长陈永、闻堰街道党建办主任龚荣根陪同。

从一幅绿水青山水墨画到闻堰发展展示厅再到三江议事厅、老兵驿站、清风茶室、党群会客厅,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党群的空间布局,了解了各个空间的功能,并深切感受到工作人员的服务热情!

随后,大家在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墙上学习了共产党党史和闻堰党史,在红色“四个一”党员互动区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大家深入地了解了中心的多功能活动阵地,对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常态化活动开展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参观结束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委组织部一行在党群服务中心前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增进了双方友谊的进一步加深。也通过拉手互助、结对共建的形式,共同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推进和全面提升。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