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这里,有一场知识盛宴!

更新时间:2021-12-06 14:09:3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宣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法治思想,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推进平安闻堰建设,闻堰街道平安办、司法所、党建办、团工委、交警中队、公安等多部门联合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平安建设大型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着“国家宪法日”这一主题,面向群众广泛普及法律、反诈、禁毒、消防、反邪教等相关知识,在引导群众增强法制观念,增强法律意识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意识,营造遵法守法用法、共建平安闻堰的良好氛围,是一场惠及百姓的知识盛宴。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板解说、互动答疑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禁毒反诈等相关知识。

为提高安全知识普及率,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更多知识,活动现场还邀请群众关注禁毒公众号,并下载“金钟罩”反诈骗app,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增强群众对毒品的了解,知晓毒品的危害,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性,防止出现误食等情况的发生,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现场展示了毒品模型,让群众更为直观了解毒品,这一方式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围观。


平安闻堰,需你我共同维护。未来,闻堰街道将持续开展此类宣传活动,让安全知识走进千家万户,让法治精神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中。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