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又增添一新成员!

更新时间:2021-11-29 10:00:56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近日,商洲实业马可波罗·浙江营销中心正式在三江汇·创谷落成,这也意味着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又增添一新成员!

全国人大代表、马可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平,萧山区国资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裘国平,闻堰街道党工委委员来萍,闻堰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海清,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等出席了马可波罗浙江营销中心落成庆典。

落成庆典

在国学宝宝们稚嫩的朗读声中,马可波罗浙江营销中心落成庆典正式开启。

仪式上,中国陶瓷博物馆馆长金玮亮先生为“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浙江分馆”授牌。商洲实业接过“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文化传承的接力棒,持续发扬建筑陶瓷的文化魅力。

ZCDA江南学社会长、ING意内雅设计机构创始人朱晓鸣先生授予马可波罗浙江营销中心“江南学社A.I.M中心”的牌匾。

杭州宋韵书画院院长、上城民进开明画院常务副院长赵茂祥先生授予商洲实业“上城民进开明画院活动基地”的牌匾。

最后,典礼采用南宋时期的喜酒礼仪,为整场大典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典礼,商洲实业采用了宋韵文化的主题,宋韵四雅更是淋漓尽致,味之甚浓,古琴、点茶、插花、书法等为现场宾客设置了不一样的“穿越”体验。

公司简介

浙江商洲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以代理中国第一建陶品牌“马可波罗”瓷砖为核心产品的专业家居运营服务商。马可波罗瓷砖成立于1996年,是国内建陶行业最早品牌化的企业之一,享有仿古至尊的美誉。产品线涵盖目前国内所有瓷砖品类,连续18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高达637.58亿。马可波罗浙江营销中心展厅超过5000平米,全品类、全工艺展示,满足一站式选购需求。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