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做强民生促共富!副区长陈琴箫调研闻堰

更新时间:2021-11-17 09:34:01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民生即民心,民心即政治。11月16日上午,副区长陈琴箫、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沈旭霞等专题调研闻堰教育与医卫工作。

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副主任邵银梅等陪同。

第一站:闻堰街道方舱疫苗接种点

陈琴箫实地调研街道方舱疫苗接种点,看望慰问了现场医卫人员,详细检查了防疫工作。她说,方舱医院各项举措实、内部设置优、应急预案细,充分体现了对防疫和接种工作重视。

第二站:闻堰小学

在闻堰小学,陈琴箫仔细踏看了学校各项设施,全面了解了师生工作学习情况。她说,闻堰小学紧扣自身特色、积极开拓创新,硬件标准高、软件质量强,充分体现了闻堰的用心用情。

第三站:座谈会

▲萧山区副区长陈琴箫 

在听取各方汇报后,陈琴箫高度肯定了闻堰教育医卫工作。她要求,要立足资源优势,做好整合文章,深度聚焦教育医卫,持续强化顶层设计,以民生改善普惠更多群众,以改革创新促进共同富裕;要紧扣美好教育理念,不断提高建设标准,积极引入优质资源,加快推动教育城乡一体化、均衡化;要创新健康管理模式,加强健康宣教力度,持续丰富各类医疗资源,进一步提升群众满足感与幸福感。

▲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波

张文波在汇报时表示,闻堰街道将始终秉承民生情怀、践行民本理念,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为,以一流标准推进一流民生保障,以一流状态构建一流公共服务,努力形成一条具有闻堰特色的共富路。

会上,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具体汇报了闻堰未来社会民生工作。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