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疫”刻不松!闻堰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1-11-08 10:38:31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然严峻,2021年10月以来,我国多个省份包括浙江邻近省份发生输入引起的本土聚集性疫情,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11月5日,闻堰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具体布置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任务。街道部分班子成员、各办公室及各村社书记、公共卫生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针对近期闻堰街道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疫情防控

一是认真分析,严判新情况。要求实时掌握并认真分析国内外疫情新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新要求,防止疫情出现扩散。

二是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工作新要求。要求有关部门及单位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主要管理措施及分类管理要求,充分发挥“五包一”工作机制,严格落实人员聚集性场所健康码扫码核验及常态化管控工作。

三是及时落实有效防控措施。要求有关部门及单位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加强自主排摸、申报到位,强化对重点人员及重点场所的管控力度,多渠道、多方式开展疫苗接种及疫情防控宣传。

安全生产

要求有关部门及单位从消防安全、公共交通、建筑建设、危化品运输等八大领域出发,落实相关主体责任,针对性开展日常巡查和专项检查工作,加大执法力度,及时排查事故隐患,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不断提高群众安全生产意识。

闻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邵银梅部署疫苗接种任务。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