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治水办副主任马青骏一行来闻堰街道督导龙山河整治工作

更新时间:2021-10-25 08:51:23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10月22日,省治水办副主任、省生态环境厅督察专员马青骏一行来到闻堰街道督导龙山河整治工作。

省治水办督查组组长郑显平,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主任赵沛胜,省治水办督查组副组长陈兰川,市治水办副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卢强,萧山区副区长、治水办主任方军等陪同调研。

座谈交流

省治水办副主任、省生态环境厅督察专员马青骏

马青骏对萧山区区委区政府和闻堰街道在龙山河整治上所付出的努力和心血表示充分肯定。

他表示,龙山河整治的结果充分体现了萧山区区委区政府的决心以及闻堰街道的执行力,如今龙山河环境逐步得到改善,水体质量得到提升,整治效果总体可观。龙山河整治工程应以打造成河道整治工程标杆为要求,坚决不能把“脏、乱、差”带入共同富裕中,相关部门应主动担起职责和使命,扎扎实实推进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对龙山河整治工程已有成果进行巩固的基础上加紧进入冲刺阶段,铆足干劲,对未完善部分加快整治进度,进一步推动龙山河整治效果更优化。

他指出,针对龙山河整治工程下一步工作,各部门应当对标对表、自查自纠,理清整治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全面整治闻堰辖区内各个河道。同时,对于萧山辖区内的各类河道整治工作,要学会举一反三,以高标准改善河道整体环境,推动区域环境协调发展。

萧山区副区长、治水办主任方军

方军对省、市对于萧山五水共治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深表感谢。他表示,在五水共治工作中,各部门将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思想,从思想上强化对河道整治工作的重视程度,避免出现侥幸心理;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对于所出现的问题对标对表、逐项逐条,仔细分析原因、寻找对策,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

各部门针对龙山河整治工程整治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实地督查

会议开始前,省治水办副主任、省生态环境厅督察专员马青骏一行带队现场踏看龙山河综合整治情况。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全程陪同调研并介绍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