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九九重阳日,暖暖敬老心

更新时间:2021-10-14 09:15:01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将至,10月13日,闻堰街道领导柳玉华、董红明、沈红艳、来萍、戴炜、孔阳、黄建文、陶文坚、陈霄飞、邵银梅等分组带队走访慰问闻堰辖区内的百岁老人、退休老干部,向全街道老年人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百岁老人杨秀英家中,柳玉华一行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为老人送上重阳节祝福以及慰问品。看到老人依然精神矍铄,思路清晰,大家鼓励老人要继续保持好的心态,保重身体,享受儿孙满堂的天伦之乐,同时叮嘱老人的家人要细心照顾,有困难随时找党工委。

本次共走访慰问了四位百岁老人,在走访慰问中,干部们耐心询问老人们平时的生活习惯及家庭情况,叮嘱每位老人天气转冷要注意保暖,保持身体健康,安安稳稳地享受晚年的幸福生活。老人们看到这么多人来看望非常开心,纷纷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表示感谢。

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每位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对每位老人曾为社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深表感谢,并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老人们健康长寿。

老一辈人见证了闻堰的成长,也推动了闻堰的进步,闻堰社会的发展离不开老一辈人的智慧与奉献,他们是闻堰发展的见证者与参与者。此次闻堰街道以重阳节为契机,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意在全社会范围内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树立城市文明。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