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阳将至,闻堰这个组织又干了一件好事!

更新时间:2021-10-14 09:09:55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进一步关爱社会弱势群体,10月12日,以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为契机,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的青年企业家们来到萧山区社会福利中心和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为社会福利中心的老人与孩子们捐赠大量生活物资,以力所能及的方式提高福利中心的生活质量与水平,并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在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会长孙燕带领下,会员们分别为社会福利中心的老人们送上重阳节祝福以及牛奶、蛋糕等生活物资,并与在场的老人们亲切交谈,听取老一辈的智慧,分享自我经商心得。

老人们对青年企业家们的到来非常高兴,对他们的善举深表感谢。

▲萧山区社会福利中心主任邵燕主任为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中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共向萧山区社会福利中心捐赠生活物资空调2台,电视机2台,牛奶、蛋糕等物资若干。

值得一提的是,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并非首次开展此类慰问活动。

自去年4月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成立以来,多次组织开展学习交流、创业创新、公益互助等活动,以“凝聚产生力量,服务创造价值”为宗旨,不断帮助会员素质提升,促进会员沟通交流,加强会员人文关爱。

企业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三八妇女节活动

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热心于公益事业,自成立以来,不断面向闻堰困难群众、青少年、老人等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累计开展慰问活动6次,慰问资金高达10余万元。

慰问困难群众

慰问闻堰小学、闻堰二小及闻堰初中

未来,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将继续增强会员之间的密切联系,不断提高组织创新能力,在凝聚企业力量的同时,进一步反哺闻堰社会,共促闻堰社会经济长远发展。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