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迎国庆,这些事不可松!

更新时间:2021-09-30 23:20:0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维护节日期间平稳有序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消除各类治安、消防等安全隐患,提升辖区内环境卫生质量,为闻堰群众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假期氛围,近期,闻堰街道组织全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维稳工作大检查行动。

会议部署

闻堰街道召开安全维稳工作部署会,对国庆假期辖区维稳工作进行部署,街道部分班子领导、各村社书记、联村干部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讲话

柳玉华针对节日期间社会安全维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是抓住重点,确保节日期间社会稳定。节日期间要重点关注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整治等方面重点工作,各村社及相关部门加强安全巡查,尽快排除各项隐患,安排好值班人员,保障国庆假期社会安全稳定。

第二是落实责任,确保节日期间工作不断档。放假不放松,节日期间相关责任要层层落实,各项工作要常抓不懈。落实好职能科室的指导和监管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连续性;落实值班组日常巡查责任,安排人员定期排查各类隐患;落实村社属地管理责任,重点关注各项风险隐患点,加强日常监管;落实联村组的联系与指导责任,加强与村社之间的沟通与联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安全意识。

第三是劳逸结合,确保节日期间自身安全。国庆假期要注意交通出行安全、疫情防控安全、身体健康安全,守住廉政底线,落实值班值守工作,确保信息畅通。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戴炜部署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启动仪式

9月28日,闻堰街道举行“清底2号”第一次集中行动启动仪式,街道部分班子领导、联村干部、闻堰派出所民警等参加仪式。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宣布“清底2号”行动正式启动,街道党工委委员、区公安分局闻堰派出所所长戴宏林具体布置行动任务。

检查与整治

▲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检查

▲老年过渡房卫生秩序检查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省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以更加洁美的姿态欢度国庆佳节,闻堰各村社、单位集中开展清洁大行动,清理楼道堆积物、绿化带垃圾、路面......纷纷行动起来,为居民打造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干干净净迎国庆。

干干净净迎国庆,平平安安度佳节。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